close

書法比賽距離現在還有1天的時間可以練習,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書法比賽,
讓我緊張又害怕,當老師選我參加書法比賽的時候,我突然想起我沒有寫過書法,
不過我還是試著去練習,我寫的第一張書法雖然不是很好看,可是老師卻鼓勵我說:
「沒關係,我們再多練習就可以寫得很好呢!」,所以老師就叫我每天寫一張書法給她看,
因為我每天努力的練習,所以一天的比一天好呢!

可是偶爾也會不小心 寫錯字,有時寫很好的時候,老師會把它貼在班上給同學欣賞,可是
欣賞到一半時就會發現很多的錯字,所以老師就叫我回家再多練習一下,不然考試的時候,
如果寫錯字的話會被扣分,在比賽的前一個晚上我練習寫了一張書法,這一次
寫的書法錯字的基率不像以前這麼多了,我媽媽一直提醒我有哪些地方要注意一下

到了比賽當天,我和另一位同學一起走到比賽的會場,比賽的時間只有四十分鐘而
已,當我走進裡面走道一半的時候,突然,
拿在我手上的墨汁倒掉了,使地板還有我的褲子都用到墨汁了呢!
可是最後我還是先把書法寫完,最後才去清理,那時我的心情非常的緊張,
所以我一下子就把書法寫完了,雖然有兩個字寫得不是很好,但是,
幾乎其它的字我沒有寫錯
比賽結束的時候,有兩位同學一起幫忙我清理

回家的時候,我媽媽就努力的幫我刷洗褲子,因為墨汁很難洗掉在加上
墨汁倒到的範圍太大了,最後那條褲子也不能穿了!
雖然只得了第四名,不過這個比賽卻是一個學習的過程,
就像是「成功是優點的發揮,失敗是缺點的累積」這句話的意思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5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